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善良兽医舅妈

我从马来西亚霹雳州宜力回到雪州的巴生,长远的路途,所以我乘坐舅舅舅妈的车子。
她(舅妈)看见了一群小男孩正在攻击一只受伤的小鸟,
她立刻阻止小男孩们的举动!
然后,就把小鸟给抱了上来,
放在小鸟群里。
小鸟用这感谢的眼神看着我们,
似乎要跟我们说谢谢呢!


接着,
我们走着走着,
看见一位似乎很熟悉的人物,
没错!!
他就是世界第一的壁球公主——Nicole David!!
可惜当时后我愣住,
等我“清醒”后,
才突然想要她的签名!
可惜走了啦~
但没关系,
因为只要有机会亲眼看到她的本人,
我就已经非常地满足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