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演讲夺双冠! 参加校外比赛,要为校争光!

华语演讲和马来文演讲都夺取了冠军,

真是太高兴了!!

尤其是马来文演讲,

因为有校外马来人来我校参加演讲!

老师却不早早跟我们说!

气死我了!

还我还没有准备.

没办法,

我只能出尽全力,

向冠军前进!

因此,

我夺取了冠军!!!!!!!


老师也因此而叫我代表学校参加校外华语和马来文比赛以为校争光,

希望能得奖啦!

否则就会前功尽弃了........

3 comments:

  1. 太好了﹐我最喜歡別人拿第一名﹐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叫他請我吃吃喝喝了﹗﹗
    YES﹗﹗﹗﹗ 我要吃炸雞喝可樂﹐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