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哥妹俩》《漫画新人秀》得到最佳漫画奖(冠军)! 校外华语演讲拿到优秀奖

太高兴太高兴了!

突破我的大奇迹了!

每次美术课不及格的我,

竟然在漫画赛中得到最佳漫画奖!(冠军)

真是不可思议!!

有点不敢相信,

还以为我的眼睛看错东西了!!!

不过,

我在仔细看多一次,

还是真的!

真是要感谢天助我也!


在五月8日星期五的校外华语演讲比赛中,

虽然没得到冠亚季军,

但我却得到了优秀奖,(第四到第八名)

打败安慰奖!

万岁!

奇迹,是人类创造出来的!

10 comments:

  1. 呵呵,
    那就恭喜你咯~
    如果你的美术功课真的不及格
    你有怎么会夺冠呢?
    你有怎么会有信心夺冠呢?
    所以啊,
    你很棒哦!
    我呢,
    向来有“上台恐惧症”
    所以我都不敢上台。
    你才华多亿,
    以后一定鼎鼎有名~
    在此祝你
    事事成功!
    ^^
    (我话很多><)

    ReplyDelete
  2. 真是利害。太利害了。
    應該把得獎漫畫放在blog里讓我來欣賞一下。

    ReplyDelete
  3. 哦,恭喜你!脱颖而出!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To:SeeHoe
    你太过分了啦!明明都不是我的错,而你却不分青红皂白乱责怪别人,还在我的部落格里乱乱留言,真是太可恶了!你说我使用你的电子邮件,那你又有什么证据?好吧,就算我真的用了,但你想,我又怎么知道你的密码呢?你真的很好笑的咯!

    ReplyDelete
  9. 那我哦顺便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我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还有我已经换手机号码了。。。请你不要再骚扰我!!!我也是有我自己的底线。。。请你放尊重一点!!!如果你真的要继续闹下去。。。我也只能把你当成我的。。。。。。。。。。。。眼中钉!!!不要逼我连一丝余地都不留!!!i warned u at 1st!!!!

    ReplyDelete
  10. 五月8日星期五的校外华语演讲比赛?
    这比赛是否在青年华小进行?
    是不是,
    “华语演讲暨笔试比赛”?
    如果是的话。。
    因为我也是参赛者之一。。
    (华语笔试比赛的)

    Natal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