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内星人》第一章:不明物体的发现

第一章:不明物体的发现
在史前时代,地球曾是属于内星人的世界。内星人和人类的衣着、住宿、智商都差不多,就除了个样子。在那个时候的2012年,不幸的确发生了世界末日,让地球上所有的内星人都死亡了。再过几千万年,人类这也才诞生了。

在公元25年的时候,曾有一个住在河边的人唤醒了一个内星人。内星人被唤醒后,竟然还会说当地的语言。在他离开之前,他对那个人说:“如果你还想要活的话,你就跟着我走,否则,地球再也不属于你们的了,因为我要占领回!”幸亏那唤醒内星人的人,留了下来,让我们知道了有关内星人的故事。而内星人也消失在乌云之中,再也找不到他了。

而直到今天,2009年7月16日早晨,我们在佩娜公园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如今已经被送到美国研究室了),科学家报告指出,这很有可能是内星人留下来的东西,但也有可能是内星人如今还存活着,所留下来的不明物体。
“喂、喂、喂,铭胜,你快看!”王正祥拿着银河日报匆匆地走到铭生前,要他看一则新闻。

那则新闻,就是以上的新闻,一则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新闻。

许多人围着正祥和铭生那里,心里都有同样的问题:世界上真的有内星人?所谓的“内星人”可没停过,就只听过“外星人”罢了。那么“内星人”是不是指住在地球上但不是人类或其他动植物吗?

月海和可欣两位“超级麻吉”也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挤进人群去看热闹。

“咦,我昨晚梦见了内星人耶!”月海和可欣指着新闻,异口同声地说。“怎么可能嘛!”“就是嘛,难道内星人也学我们人类托梦?”“真的假的?会不会在骗人?”班上吵杂声犹如雷声般大。

科学老师的脚步声慢慢地越来越大,同学们敏锐的听觉发挥“特异功能”后,全部人都迅速地坐回原位。

班长喊了“三部曲”后,王铭胜便拿着那份报纸,想要老师为大家讲解一下有关内星人的东西。老师清了清喉咙然后说:“各位同学,再过不到两个月,你们的小六评估考试就要来临了,请你们上课专心一点,暂时不要管其他什么内星人的,多做UPSR练习,而且也不要想太多,这样根本就知是在浪费时间!明白了吗?”

大家以难过的心情和无力的精神且低声地说:“是,老师。”

放学铃声响起,本来关系不那么好的王正祥和王铭胜却因为内星人那件事而感情变得如此深厚。他们便谈论内星人,便步行着回家。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我真的很想查个究竟,那你呢?”正祥又拿出报纸指着那则离奇的新闻说。

“我?其实老师也说得对啦。”铭胜停了停又说:“现在最主要是要讨论UPSR,不过,在八月的假期,我们可以一起去查有关内星人的资料哇!我也对内星人产生浓厚的兴趣。”

正祥嘟起嘴来,低声地说:“八月的假期?会不会太久呀?”

铭胜只是低下头来,没有任何反应。两人就这样安静地步行回家去。

晚上,正祥一直注视着内星人的新闻,又望了望窗外星空,反复地思考着。

星空中的几颗星星似乎在移动着,它们慢慢地移动、慢慢地移动......星星竟形成了一个似乎是外星人的微笑,不,是内星人!是内星人的微笑!内星人在对着正祥微笑?

“内星人?!”正祥立刻站起来,大声地喊道。不过,那只是个幻觉罢了。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正祥的手机铃声响起,他不敢相信这通电话竟然是班长——杨月海打过来的。不知班长究竟有什么事要找正祥呢?

“喂,正祥呀,我是月海。我刚才收到一封奇怪的电邮,不只是谁发过来的,你应该也收到了吧?我、可欣和铭胜都收到了,你应该也不例外吧?你快开机看看吧!”

“哦......”正祥二话不说,便照着班长的话,开机看看电邮。
啊,正祥的确也收到了一封不明人物所发来的电邮,以下为电邮的内容:

致:王正祥、王铭胜、杨月海、刘可欣
后天你们这里会发生严重的烟霾而学校放假一天,
请你们明天傍晚到佩娜公园的秋千去,我们不见不散。

“喂,班长,我有收到了。”

“嗯,那好。我个人认为,这个好像跟那不明物体的发现有关系!”月海说得很肯定似的。

“班长,你的意思是说,这很有可能......是内星人发来的电邮?!”

月海停顿了一下,才说:“五十五十吧。”

“好吧,”月海不等正祥的回复便接着说:“我们四个明天傍晚就在佩娜公园的秋千那里,不见不散!”

“好,不见不散!”

21 comments:

  1. 各位,如有任何错字,尽请原谅!

    如有任何点评,请说!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
    XD
    我想说呢,
    你的部落格
    背景和部落格的“头版”
    有点不达。

    ReplyDelete
  3. 写到很好哇...
    以后说不定真的能成为世界著名的作家哦..
    到时候记得送我几本你出版的书哦...
    哈哈哈~
    你大概多久更新一次?
    很想看第二章...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咯…我又来了…你哥哥的比赛,还好吧?呵呵…
    嗯,我的Email Address是:jiAle_97@hotmail.com/Ashlynn_Jojo_Lolipop@hotmail.com
    其实,你不应该欣赏我,因为我是个不值得欣赏的人。我为人很失败,常被别人糟蹋,却没机会翻身。我常常都在暗地里哭,不久前才有自杀的念头,所以说,你真的不可以欣赏我,最重要的是,要加油哦!(其实这也是我欣赏你的原因)^^
    你知道吗?你的作品很不错哦!我会继续浏览你的网站的!

    ReplyDelete
  5. 以璇,在此祝我们的UPSR得全科A哦!
    加油!加油!

    -佳乐-

    ReplyDelete
  6. 很不错喔。。。
    我和嘉蒽也很期待下一章喔。。
    继续加油
    ^^

    ReplyDelete
  7. 不错哦,
    在blog里写小说是一个good idea哦!
    我永远支持你!
    我是GML的闲人!

    ReplyDelete
  8. 回复:好像好爱他
    谢谢你的捧场!
    有点不搭呀?呵呵。
    那就要谢谢你提出宝贵的建议啦!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

    ReplyDelete
  9. 回复“Miss Doraemon 1”和“key”
    真的很期待下一章吗?
    真的喜欢我写的吗?
    真的那么支持我吗?
    好感动哦!
    谢谢你们了!!!

    ReplyDelete
  10. 回复:佳乐
    其实,我哥哥曾经告诉我你曾有那个“念头”啦,呵呵。
    谢谢你,我们要一起努力噢!
    不过这一次预考我才5A罢了.....
    我哥哥比赛呀??没拿到.....

    ReplyDelete
  11. 闲人:
    好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哦!
    谢谢你的留言!我好感动哦!
    你会永远支持我吗?那就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12. woi ~ ys ~ know me mah ? vy ahh ~ famous d ~ ^^

    remember to buy mine albums ^^

    * i come here 的 purpose issh to 抢粉丝~
    --------------------------------------------------
    掰掰~

    ReplyDelete
  13. 第二章...
    很好,不错,厉害,够力...
    快点啦!
    学我,坏蛋一点,每天上网,不听妈妈的话,让她受伤...啊啊啊...by J臭

    ReplyDelete
  14. vy come and rampas ur fans...
    bit him 2mro...
    or call teacher cane him lor...
    so naughty...
    =p =p =p

    ReplyDelete
  15. 哈哈…
    那对我来说不稀奇了啦…
    有那个念头,都有好几年了啦~可是总下不了手…我好失败~
    哈哈,有时真的觉得你哥哥有时很顽皮~(Paiseh啦~因为看见他对你的Comment)

    哦,
    拿5科A?
    不错啊…
    我才拿6科A而已~
    都怪那个国语书写啦~
    哟~
    无论如何,
    加油哦~~
    Gambateh~

    ReplyDelete
  16. 嗯,以璇,我是建议这样啦~
    你可以做一个新的部落格,把你的故事全都集中在里面,那样就不会太复杂,每天寻找第一个Chapter、第二个Chapter了啦…和麻烦叻…
    好好写哦!你的故事可以卖钱的!
    你知道吗?Harry Potter的故事就是写在部落格,然后拿去卖的!!
    Jy-ing~~

    P/S: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9. hi~i dunno wher found yr blog and visit it...
    ur story is awesome~
    btw,im a year 6 student too~
    let's score A in UPSR~
    GAMPATEH!!

    .Natalie.

    ReplyDelete
  20. hi!原来你叫以璇
    很美的名字!
    你的小说,有一种动人的旋律在里头
    加油!加油!
    支持你!!!

    ReplyDelete
  21. 最新情报: By 007 fanurs
    第二章:秋千上的约定
    ...到底那个邮件是谁寄来的呢?四个人都怀疑,很有可能是内星人,因为只有内星人才会预测到未来吧?...好,明天一定要继续追我的小说哦!
    最新情报:来自我妹妹的头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