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第二章:秋千上的约定

昨晚王正祥为了那封秘密邮件的事,而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也睡不着。今天一早,看见他双眼里一条条的红丝,便知道他昨天根本就没睡好了。

最后一节是英文节,正祥无心上课,双眼一直望着UPSR倒数板。他的耳里完全吸收不到老师所说的东西,说直接的,他连听也没有听,只是一直发呆着。

“咳、咳......”空气好不新鲜哪。班上的同学不是都咳嗽起来,只有只顾着发呆的正祥,并没有咳嗽,他该不会已经忘了呼吸吧?

以下的画面只有正祥看见。UPSR板上的数字开始自己移动了方向,慢慢儿的、慢慢儿的......竟成了内星人的样子!内星人还对这正祥眨了一下眼。

“啊,内星人!”正祥惊吓得差点站了起来。坐在后面的同学都瞪了他一眼,要他保持安静,只有铭胜、月海和可欣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正祥。

“咳、咳、咳。”这会儿可不是同学们的咳嗽声了,而是校长要报告前的“预兆”。

“请老师们暂时授课,因为这里有一项紧急报告。由于今天烟霾过于严重,所以校方决定明天放假一天,当然,雪州各华小明天都会放假一天。请同学们回家后告诉爸爸妈妈这个消息,并请他们明天不必载你们上学。报告完毕,谢谢。”

简直是不可思议!昨天秘密人物发来的电邮里的内容,竟然成真了?!看来这一定是内星人发来的秘密邮件!不过,内星人又为什么要发电邮给他们呢?他们望着对方,心里不禁害怕起来。今天傍晚的约定他们真的要去吗? 不过,他们还是会去的。

太阳就快要下山了。在佩娜公园里,他们一同望着橙色的太阳,真的好特别、好美丽哦!不过,四周围的人都已经纷纷回家去了,只剩下他们四个人在秋千上玩罢了。

天色越来越暗了,可欣似乎也跟着天色一样沉了下来,她越来越害怕。“月海,我们真的还有继续在这里等吗?”可欣发抖着问:“我的脚不停地发抖耶,是不是越来越暗就越来越冷了?哎,我在说什么啦!啊哟,总之,我......我要回去了!”

月海来不及回答,大家都突然被一股力量拉下去似的。接着,他们完全看不清楚前方,只听见很恐怖的尖叫声。他们就感觉一直往下掉,似乎掉进了一个无底洞,结果,就一直往下掉、往下掉......

“亲爱的人类,欢迎你们来到内星人的秘密基地,你们是第29届地球生物沟通者的成员,欢迎你们的到来。”

这时,他们才苏醒了。可是,他们只听见声音,却没看见任何生物在他们眼前。

“啊,这......这里是......”月海指着前方颤抖着说。原来前方有着高科技的大飞碟在空中回荡着,还有一些规模庞大且能飞行或移动的高科技建筑物、橙色的天空......还有非常新鲜的空气!

正祥和铭胜不停地的“哇”。难道,这里就是所谓的内星人的世界?啊,真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啊!

“正祥,你报仇的时间到了!”铭胜突然用认真的眼神对着正祥说。

正祥这时才回过神儿说:“报仇?哈,那是我以前的气话罢了,你还把它当真哪?呵呵。”

“不,我是希望你能打我一下,让我知道这是不是个梦境!”

月海和可欣看着天真的铭胜便笑了起来。

“好吧,我打你。不过,我只是轻轻地捏你一下哦!”正祥趋前捏了铭胜的脸。

“啊,真的不是梦呀!我来到了内星人的世界啦,我来到啦!”铭胜开心得像个幼儿园的小孩似的。

“不过,这个时候好像不应该谈这些。”月海打了个插:“我们要先搞清楚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我们要怎么会到我们的世界?而且内星人到底要对我们做些什么?我们是否还在地球上啊?”

听了月海的话后,大家的心都沉了一下。“哇!”害怕的刘可欣立刻放声大哭。

正祥看到可欣的这一面,心里暗想:“真幼稚。”

陌生的脚步声慢慢逼近,而他们的心跳速度比那个脚步声快两倍。究竟待会儿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会是谁呢?

一个穿这类似古代洋裙的神秘人物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她慢慢地把头上那顶帽子拿下来,啊,是内星人的面孔啊!!

“救命啊!”他们同时喊道。接着就不停地往四处逃跑。

不过,他们始终离不开内星人的掌控里。那个内星人用温柔的语气对他们说:“等一等,你们不要怕,我不是来害你们的,只是我们这里有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们,你们可以跟随我一趟吗?”

他们只是你看我,我看你,什么也说。不过,那内星人也挺好的,她只是继续说:“那没关系,你们对我有警惕是应该的,不过,我其实是第28届的地球生物沟通者的秘书,你们则是下一届的地球生物沟通成员哦!请跟随我来吧。”

他们思考了一会儿后,便也跟随着内星人离去了。他们心里都有一个问题:内星人究竟是好的还是坏的? 不过,他们知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相信内星人也是一样。因此,他们会有所堤防的。

(第二章 完)

10 comments:

  1. 各位可爱的读者:
    也是一样,如果以上有任何错别字,尽情原谅。
    如果太长,导致你懒惰看的话......
    不妨去chat box报到一下!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是第一个回复的..太快了,还来不及看
    没关系,回复了再看...haha

    ReplyDelete
  3. 不错不错哦。
    欣赏!不过我想问问,
    你一篇文章大概多少字?

    ReplyDelete
  4. 看了,
    还蛮不错的啦~

    ReplyDelete
  5. 加油哦!!写得很好呢!!

    ReplyDelete
  6. 以璇好棒喔!
    我很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喔!
    ^^

    ReplyDelete
  7. thanks for all supporting
    i love u all~~

    ReplyDelete
  8. 有時間時多寫一些﹐然後再慢慢放上網去。

    ReplyDelete
  9. 哇…以璇,你好棒!现在连许有彬作家也到访了!!
    不错哦~加油~希望许有彬作家的出版社会跟你出版这本书哦!!我会买的!!

    -Ashlynn Jojo Lolipop-

    P/S:我改了部落格网站,http://youandme4ever-lov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