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得奖作品——《生日礼物》


字体。。。。。也许你们看不到,
那就让你们看我打出来的吧~
1。(旁白:)终于等到这一天......
2。YEAH!(心想:)又能向Daddy讨礼物咯!
3。(旁白:)回到家.......(女孩说:)Daddy,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4。(Daddy说:)Daddy当然记得了,给你生日礼物!(女孩说:)到底是什么?快开来看看!
5。(Daddy说:)又看到蛋吗,女儿?(女孩说:)有哇!Daddy!(旁白:)蛋壳裂了!
6。(旁白:)鸡蛋破了!小鸡出来了!好可爱哦!
7。(女孩说:)So?我的礼物呢?
8。(Daddy说:)恭喜小鸡和宝贝女儿同月同日生!
若不知情的读者,会觉得很奇怪,干吗无端端放个烂漫画上来嘛!
其实,这是我之前参赛的作品,冠军得奖作品.......
如果要知道更多详情,请点击之前的旧帖子。
对了,由于最近都有考试,
因此小说就会暂停一阵子,
希望到时候还是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哦!

4 comments:

  1. 哎,谁得奖了,要请吃!!!

    ReplyDelete
  2. 哇哇哇…怎么早不说啊?哎哟,害我还要搬出整个哥妹俩的漫画收集册来了。
    哦,是《听妈妈的话》!!找到了!恭喜你哦!看来我又有念头想参加了…

    -佳乐-

    *记得去看看我得部落格哦!UPSR,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有要請吃哦﹖
    我也要...
    就肉骨茶好了﹐經濟又實惠。
    流口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