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内星人》第三章:出席典礼

内星人就这样一直带着四个人走,途中也没有说什么话。望这那永远像是夕阳西下的天空,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原来的世界,而带领他们带别处的这个内星人究竟是怎么样的人,却什么也不知道。

“到了。”内星人这是说到。

可是,这里却没有任何的地方,只想是途中一样罢了。

这时,内星人伸出右手,并伸出一根手指,再闭上眼睛,手指向前移去。突然,手指被摸的地方竟出现了水波。

顿时,整个地方变成了一个规模非常庞大的宫殿,而且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飞行物体以及建筑物。

大家都目瞪口呆,那么大的宫殿,是内星人盖的,原来内星人是那么厉害的呀!

“欢迎出席典礼。”这时内星人对我们说了这句话,还叫他们进去宫殿里。可是那么大的宫殿,感觉阴森森的,会不会是鬼屋呢?

一踏入大门,只见两旁都站着许多样子奇怪的内星人,他们站得非常整齐,这样两排直线似的。

宫殿很大,他们这时才走到前头。前头有个台,台上有三个座位,旁边两个座位坐上了两位穿着类似古代西洋裙的内星人。

带领他们来到这里的内星人向他们伸出手说:“您们好,下一届的地球生物沟通者们,欢迎来参加在内星人基地的典礼,我是第28届的地球生物沟动者的成员之一。坐在台上的左边是FQ75而右边则是JX81。唉,本来是四位的,只不过有一个......已经不在了。好吧,先握个手,待会儿再上座。”

内星人的手看似有点恶心,正祥都不想上前去握手。

“内星人,为什么要选我们成为什么地球生物沟通者?我们还那么小,可以不要吗?我建议你们可以选一些厉害的大人或总统,如美国的奥巴马,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呀!我们年纪小小,不会沟通的,而且我们还需要长辈的疼爱,还要上学、做功课呢!”铭胜叹了叹,又说:“说到功课,我都还没有做完。我求你们快把我们放回去啦!明天就要交功课了!”

“就是嘛,内星人”班长月海也说话起来:“铭胜说得对,我们真的不是你们最适合的人选,我们还需要成长、学习,真的很不适合这么做。希望你们内星人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选,并让我们回去原本的世界!”

内星人没有说话,会不会是惹恼他了?

“人类,你们......别无选择了。”

“为什么?”四个人都异口同声地说。

“你们不必再担心什么功课不功课了,因为你们只要留在这里,就是你们的世界,什么也不必烦恼。我们这里有最好的东西给你们,别再回那空气污浊的地球表面了!”

“拜托,我们都已经习惯了那空气污浊的地方啊,我反而不喜欢这里呢!我要回去!我要回去!我不管、我不管!”王月欣又耍孩子脾气。

“对不起,你们真的别无选择了。只要你们适应了这里的空气、清新的空气,拿回去的话,只是死路一条。不过,倒是有路回去,但会像我们第四位伙伴一样,永远见不到他!”

“你说,我们会......死?!”

内星人沉默不语。

是的,他们这回可以定下一个结论:内星人都是坏人,可恶的坏人!卑鄙的坏人!

“快,登上宝座,成为这里的总统吧。”

难道他们要成为内星人的总统、成为地球生物沟通者?到底是谁定下这个鬼条件的?到底是谁说要遵守约定,到佩娜公园去的?

“班长,怎么办?”正祥问道。

“先坐上去再说吧。获取我们当了这里的总统后,可以利用这些内星人,为我们办事,带我们回去原本的世界,也是一线希望。你们说对吧?”班长总是冷静地对待事情。

“嗯。”大家也只要赞同。

台上突然多了一个座位出来,很明显的,是要给四个人一起坐上去。可是,真的要坐上去吗?坐上去后,会不会成为内星人呢?

真的,别无选择。

一坐上去后,四个人渐渐已经失去意识了......

(第三章 完)

6 comments:

  1. 延迟了这么久,终于把新一章的小说
    刊登出来了!!!

    希望大家能说说意见噢~

    ReplyDelete
  2. 哇…越写越好呢!加油哦!

    -佳乐-

    ReplyDelete
  3. haha
    不要写到最后自己也变成了内星人啊!
    问你个问题,如果内星人去考UPSR会几个A?

    ReplyDelete
  4. 其恩哥哥很无聊…超级无聊的…谁认识内心人啊?你吗?

    http://lurvelove-4ever.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写得蛮好的。。。我很喜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