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终于考完试啦! 假期也跟着来临了~

今天已考完试,我心里喊了一声:"Merdeka"

目前知道的成绩如下:

国语(马来文)理解:90分
国语(马来文)书写:85分
英语:76.3分
数学:96分
科学:80分

这一次考得不那么理想,尤其是英文科目。。。。
可怜!


三月的一个星期假期即将来临,
我又会如何利用它呢?
不过,
今年的假期会很忙!
因为要去学校参与学校补习嘛。。。。。没错,就是为了应付今年的小六检定考试了。

这个星期六,
我亲爱的外公和外婆回来我们的家~
爽!
可以快乐、自由啦~
^_^

8 comments:

  1. wow...nice...
    ur scored so high...
    and ur bm scored is...
    haiz...
    i hate bm!!!
    hope u UPSR get 7A...
    last year,i just get 4A...
    i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next year u come SMJK YU HUA read form 1...
    haha...my school is funny...

    ReplyDelete
  3. 只要盡力了就好。享受假期不用考試沒壓力的日子吧﹗happy school holiday....

    ReplyDelete
  4. 你怎样找到我的blog的?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支持~我大你一年......just finish my UPSR~not very difficult larr~relax^^if u wan to chat with me,add my msn!chinmei1996@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 我删除掉了之前的comment。告诉你, 只要你肯更加的努力, 下次的英文考试一定比这次更高分, 更好。相信我!再说, 你问问"好想好爱他" 这位人, 他是我的同班同学, 问她我是不是每次都拿最后第2,3 名, 呵呵!我的英文也不是好到那里去, 刚刚好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