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蔻蔻杂志(三月号)

《新闻快讯》

《RACE TO WITCH MOUNTAIN》深受大家的欢迎!

新推出的电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它不算太暴力,而且故事是有关外星人,非常地温馨和有趣的冒险!


一群精英再次出炉!

由巴生是一位老师成功把一群小朋友变成钢琴的小天才!没错,他们都在去年的考试中荣获佳绩!coco也是学生,她表示,这次她能获得Grade4 piano passed with distinction! 这都要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也表示她今年的Grade5 piano 考试也会努力!


《爱在风筝》会成为网络小说?

也是部落格的一分子——coco(就是我啦~)开始写了她的言情小说,她透露,在这个小说当中不会有亲吻镜头以及十八岁以下不能看的镜头,不知她写好后,《爱在风筝》会成为网络小说吗?



《会员发表会》

聘请蔻蔻杂志会员!!!

要成为蔻蔻杂志会员吗?

首先必须拥有以下条件:

1。是此部落格的“常客”
2。积极参与《会员发表会》的活动。


《会员发表会》的活动有什么?

我将会发出几道简单的问题,或是要大家分享一些事情等等,并让会员们发表意见~


如何成为蔻蔻杂志的会员?

很简单!只需在《会员发表会》中留言,你就可以成为这里的会员了!



祝大家国际音乐节快乐~

没错,今天是国际音乐节~

14 comments:

  1. 我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希望我能认识好想好爱他,

    希望你能给我你的电子邮件,谢谢!

    ReplyDelete
  2. 再补充一下,

    我是不是认识好想好爱他?

    是同班同学?

    还是只是网友呢?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我第一次来访。
    哪里可以读到你小说呢?

    ReplyDelete
  4. 嗯,
    谢谢你,
    可是呢,
    我们是网友,
    因为我不是你班的同学~

    那你的电邮地址是什么呢?
    我有机会,
    一定会寄给你!
    ^.^

    哈哈,
    说回标题吧~
    不懂我有没有资格做
    蔻蔻杂志会员?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
  5. 恭喜以上两位成功成为蔻蔻杂志会员啦~

    你们有没有资格成为呢?

    如果我问你1+1=多少?

    你会回答吗?

    如果会,

    那就有资格加入了~

    ReplyDelete
  6. 有人问我去那里读coco的小说,

    其实,

    coco还没写好,

    而且写好后不知道要不要放在网络上。。。。

    成为网络小说呢?

    这就是我烦恼的啦~

    ReplyDelete
  7. 我老掉了 ,你们说的什么都不懂.
    那个颓组织是团队blog,我的在这里

    ReplyDelete
  8. O.o
    1+1=3
    (开玩笑!这种题目怎么可能你搞错啊!)
    正经点,
    1+1=2 啦~
    ^.^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
  9. 呵呵。。
    我是乱乱按按到的。。
    至于闪字。。
    就是从找到的。。
    记得多多去那边哦。。。
    得空时记得去我的部格落哦!!
    谢咯。。
    呵呵。。
    http://myspacexmas.com/chinese_text_graphic_generator.php

    ReplyDelete
  10. 只要有吃有喝﹐我就馬上加入^_^

    ReplyDelete
  11. O.o
    这里很热闹···
    也来我的blog好不~
    ^.^
    http://jolinon.blogspot.com/
    来也来也~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
  12. 第一次那么热闹,感动。。。。。

    ReplyDelete
  13. T^T你就好啦!
    我的blog都没有人的!
    得空找人去咯!

    ReplyDelete
  14. 把你的小说写了,放上这里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