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终于学会把图片弄上部落格了~

今天晚上我和好朋友——淑盈上网MSN,

她就叫我怎么样弄罗~

爽~

当然,

这些照片含有很深很深的意义哦!

与此同时,

我也学会怎么让人家投票,

所以希望马来西亚的同胞们,

一起投票你左手边的那个“民意调查”吧!


今天晚上九点,

我们尊敬的拿督李宗伟,

去英国参加羽球赛,

李宗伟和林丹将会抢“冠军宝座”,

让我们一起为李宗伟打气加油吧!


特别鸣谢:李淑盈同学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不會﹐有空教教我吧﹗謝了

    ReplyDelete
  2. 啊?教你?是部落格里的吗?还是什么的?

    ReplyDelete
  3. 就是怎么弄投票啊~
    谢谢你了!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