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会员发表会》 题目:你会响应“地球一小时”吗?如果会,你这个时候会做什么?

你会响应今天的“地球一小时”吗?如果会,这个时候你会做什么?

各位亲爱的会员们,你们会响应今天的“地球一小时”吗?
没错,就在今天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
让我们一起熄灯,
暖化地球,
为地球做些事情吧!

在这个小时,
我可能会去对面的商场去,
也顺便看看黑暗的夜晚,
看看大家是否也响应此活动呢?




12 comments:

  1. 当然会咯···
    不过我们不在家~
    我们会在亲戚的家~
    看看晚上的星空~
    晒晒月光~
    看看乔元在不在咯~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
  2. Milo用三个字,表现出来,值得鼓励,哈!

    ReplyDelete
  3. O.o
    那么我以后发几个字好了。

    ReplyDelete
  4. 我会响应。因为我们一定要环保让我们的子子孙孙能在跟美好的环境下生长。

    ReplyDelete
  5. wah,你真是一个环保使者。

    ReplyDelete
  6. 那晚我全家黑漆漆的﹐因為我關燈出外用晚餐去^_^

    ReplyDelete
  7. 看来大家都有相应吧~哈哈!

    那就好了!

    也谢谢周大侠的言论~(你有听周大侠?很好听!我喜欢~)

    ReplyDelete
  8. 希望好像好爱他等等能add我,

    manie1924@hotmail.com

    谢啦!

    ReplyDelete
  9. 当然是来跟你聊天交朋友嘛~

    ReplyDelete
  10. o……
    可是我先声明,
    我很少开的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