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终于开始绑牙了! 我相信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的!

(巴生12日讯)首位在巴生共和学校绑牙的女同学——coco绑牙了,coco表示,绑牙费用的确惊人,coco母亲却为了她的未来,愿意付出昂贵的价钱来帮助自己的女儿。她也表示,她开始吃着食物时会很不习惯,再加上他是代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的人,发音必须标准,因此她觉得很辛苦。

不仅如此,coco在学校时也经常给同学取笑她的牙齿,很恐怖。不过他只是静静忍受着,因为他相信到时候绑完牙了,牙齿一定会比他们更美,到时候是他们的牙齿比较恐怖呢!

5 comments:

  1. 我的姐姐也有绑牙,
    第一次吃饭,他说:真他妈的痛啊!(有点粗爆,不好意思>.<)
    可是呢,先苦后甜!
    现在,她的牙齿是一排排美美的了!!
    (听说我也要绑牙)

    ReplyDelete
  2. 綁牙真的愉快???
    有點不信...
    (不是真的不信你啦)
    呵呵~
    小的很怕痛的!

    -好像好愛他-

    ReplyDelete
  3. 以後有一排美美的牙齒﹐很好啊﹗
    不像我們﹐以前的牙醫好像只會拔牙﹐
    嗚嗚﹐牙都被拔光了....

    ReplyDelete
  4. 可以去种牙丫~~
    我妈妈也是种牙~

    -好像好爱他-

    ReplyDelete